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星火路立交工程A匝道施工完成 明日放行交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6-22 19:38:4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备受关注的星火路立交工程A匝道施工完成,将于6月23日零点放行交通。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备受关注的星火路立交工程A匝道施工完成,将于6月23日零点放行交通。至此,星火路立交工程全部完工,星火路南北双向车辆可由下穿通道通行,自强西路西口东、西方向车辆由通道顶部通行,由南向东进入自强西路的车辆可经A匝道后右转进入自强西路,该处的交通状况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据了解,作为西安路网完善项目子项目,星火路立交优化改造工程南起陇海线铁路桥北侧,北至星火东巷,全长554米,工程包括道路工程、立交工程、雨污水管道工程、城河退水管道工程及电力工程等。该项目主体工程从2016年7月10日起开始施工,市政部门克服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迁改难度大、周边交通流量巨大疏导困难、深基坑开挖土方外运困难、治污减霾等困难,经过合理优化工序、科学安排工作内容,经过171天的辛勤奋战,南北主线已于2016年12月29日放行交通。

在拆迁到位后,市政部门从今年2月中旬起,对星火路东侧辅道、匝道进行分段围挡施工,为保证市民的正常出行及响应“铁腕治霾”的方针政策,施工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对“黄土覆盖、工地洒水、空气监测”做了细致的安排。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6月22日,星火路东侧辅道、A匝道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将于6月23日零时放行交通。

至此,星火路立交工程全面完成,实现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彻底分离,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立交 完工 放行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展示寄递违禁品 假烟毒品都上榜 下一篇:大数据显示“男人不如狗” 我和几个男同事聊了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