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数据显示“男人不如狗” 我和几个男同事聊了聊

要闻 华商网 2017-06-22 16:42:13
[摘要]日前京东公布的一份大数据排行榜上,投资人心目中消费价值从高到低依次是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换句网络上的话说,男人不如狗。

640.jpg

  日前京东公布的一份大数据排行榜上,投资人心目中消费价值从高到低依次是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换句网络上的话说,男人不如狗。

  朋友圈瞬间炸了。

6401.jpg

  “男人不如狗”这几个字乍一看上去还挺冲击的,男人们心想着我咋能连狗都比不了呢?人家这是消费投资和市场价值的数据排行,仔细想一想,也不是没道理。趁着工作间隙的功夫,我们几个男同事凑一块聊了聊这事儿。

  先说说我吧,已婚未育,家中未养宠物。我觉得这个排行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少女群体的消费行为,咱不了解,不好评价。虽然还没要孩子,但周围有不少同事有孩子的,真是看他们花钱如流水啊。同事老刘就有个正在上幼儿园的儿子,前阵子给娃报了个国学班,手一挥一万多出去了,我是真震惊啊。孩子的钱确实好挣,倒不是孩子好骗,是家长愿意花啊。

  少妇群体呢,就拿我媳妇儿说吧。女人爱美是天性,衣柜里总缺一件衣服,很正常。我也愿意让她买,谁不希望自己媳妇儿漂漂亮亮的?最主要的,她开心就好。

  给老人我也愿意花钱,把咱养活大了不容易,是时候享享儿女的福了。更何况平时要上班,也不总回爸妈家,难得去一次还不好好表表心意啊。

  倒是说回自己,是真不怎么花钱,从小就没有经常消费的习惯。每个季度添一两件衣服吧,不抽烟不喝酒,朋友聚会也不是很频繁,平时消费算得上理性。不算家庭日常消费(吃饭、汽车加油等),一年六七千块钱怎么也把自己盖住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消费价值 男人

上一篇:星火路立交工程A匝道施工完成 明日放行交通 下一篇:未经竣工验收合格就交付使用 西安公馆被责令停止交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