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整治"为官不为"追责问责152人 上班玩游戏被通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7-06-23 07:31:35
[摘要]宝鸡市自今年3月启动“为官不为”集中整治活动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拳出击,查处“为官不为”问题194件,追责问责152人。

  宝鸡市自今年3月启动“为官不为”集中整治活动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拳出击,查处“为官不为”问题194件,追责问责152人。

  去年以来,宝鸡市委、市政府领导在走访调研中发现,当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风优良,然而个别人身上依然存在“为官不为”的思想和行为。

  各县区、各部门切实发挥问责“利剑”作用,整治执行不力、不敢担当、推诿扯皮、作风不实等4个方面15种问题。

  “执行不力”:渭滨区纪委在廉租房领域检查时发现,因个别干部工作审核把关不严,使一些人重复领取住房补贴,区纪委对相关街办副主任诫勉谈话。千阳县河道管理站对草碧镇河道砂场非法采砂问题整治不力,未按期取缔,导致非法偷采屡禁不止,3名干部被予以责任追究。

  “不敢担当”:太白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多人违纪被立案查处,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履职不力被诫勉谈话。麟游县资产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因维稳工作不力,担当不够,被提醒谈话。

  “推诿扯皮”:在绛汤高速“西部兰花”基地施工工地,相继发生两起殴打他人群体案件,4名施工人员受伤。第一次接到报警后,扶风县公安局绛帐派出所和眉县公安局槐芽派出所以案发地不属自己管辖为由,均未采取有效处置措施,导致第二次殴打事件发生。扶风、眉县公安局写出深刻检查,绛帐派出所领导班子被诫勉谈话,相关民警受到了严肃问责。

  “作风不实”:市执法局高新大队3名干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被通报批评。扶风县午井镇南官村驻村工作队填写帮扶计划不精准,法门高中驻村工作队工作台账填写不规范,单位主要领导被谈话提醒。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为官不为 诫勉 派出所

上一篇:302只警犬宝鸡参加竞技大秀特技 观众大呼帅呆了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