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勉县纪委近日通报5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汉中新闻 勉县纪委 2017-11-23 14:56:59
[摘要]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整治“为官不为”,力促各级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形成认真履职、务实高效、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勉县纪委通报了5起“为官不为”的典型案例。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整治“为官不为”,力促各级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形成认真履职、务实高效、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勉县纪委通报了5起“为官不为”的典型案例。

  1.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扶贫股股长杨启强,任勉县阜川镇晏河村第一书记期间,在该村贫困户精准识别过程中,对贫困户家庭真实情况核实不严,将财政供养人员及其家庭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6月22日,县纪委对杨启强实施了诫勉谈话。

  2.周家山镇周家山村党支部书记贾旺成,在脱贫攻坚精准识别贫困户工作中把关不严,将已死亡人口徐金福作为贫困户识别对象上报。2017年5月31日,周家山镇党委给予贾旺成党内警告处分。

  3.褒城镇堡子沟村党支部书记方和生、村委会主任黄海建、一组组长王平安,在明知五保户王金全走失多年的情况下,知情不报,致使他人领取并使用五保供养金13750元,同时未经群众评议,将失踪的王金全直接纳入贫困户,2017年5月19日,褒城镇党委分别给予方和生、黄海建和王平安党内警告处分。

  4.勉县茶店镇余家湾村党支部书记、长岭村扶贫互助资金协会理事长王德华,分别于2016年3月和2016年8月两次违规发放村民胡关有冒用其他村民名义申请的扶贫互助资金协会贷款共计3 万元,存在不认真履职、把关不严和不按程序操作的问题,2017年6月1日,茶店镇党委给予王德华党内警告处分。

  5.勉县新铺镇青羊驿小学校长汪刚,未认真履行学校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于2017年6月22日上午至23日上午10时,新铺镇青羊驿小学陆续有24名学生出现腹痛、恶心等不适症状,经勉县医院诊断为“急性胃肠炎”,经汉中市食安办调查,主要与该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备餐间不封闭和缺少紫外线消毒灯等管理不到位有关,汪刚作为该校校长,未认真履行职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7月11日,县教体局给予汪刚行政警告处分。

  (勉县纪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勉县纪委 通报 为官不为 案例

上一篇:城固一矿点矿主私自爆破 造成三死两伤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