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阴市纪委通报“三个助力”违纪问题典型案件

要闻 秦风网 2017-10-09 20:27:27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环境规范等中心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7起“三个助力”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华阴市纪委通报7起“三个助力”违纪问题典型案件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环境规范等中心工作,现将近期查处的7起“三个助力”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华西镇西渭北村党员李春虎、李小虎,破坏生态环境,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被渭南林业公安局依法逮捕,造成不良影响,分别受到留党察看处分。

  2、华山镇王道二村会计姚战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细不实,导致贫困户信息库录入有误,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太华办东兴路社区主任王白云,审核把关不严,导致非贫困户违规享受廉租房,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岳庙办干部陈宁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不细不实,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交运局工会主席、驻村工作队长王晓萍,第一书记王向龙,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被上级检查暗访组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孟塬镇涧东村村主任杨红卫,在扶贫工作中,不能按照合同约定给贫困户足额资金分红,用价值低于分红资金的化肥代替,损害贫困户利益,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农业局驻村工作队队员邓金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底子不清,政策不明,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华阴市 通报 违纪

上一篇:咸阳机场假期输送旅客过百万 高峰日13万人次 下一篇:拖欠费用被物业限购水电 业主每天按限量购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