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祥峪森林公园设置两道门 游客不进景区也收门票

群众呼声 2017-06-23 17:12:53
[摘要]网友反映,在祥峪森林公园遭到工作人员哄骗购买门票。对此,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表示,已经要求景区进行整改,设置标志牌提醒游客:不进入景区,不用购票。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芫荽”向华商网反映:周末带孩子在祥峪森林公园附近游玩,未进景区,却遭到工作人员哄骗买票。到底是怎么回事?华商网进行了核实。

祥峪森林.jpg

6月19日,网友“芫荽”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了这次遭遇——

上周末的时候,他开车带家人到长安区自驾游。因为祥峪森林公园景色怡人,也适合孩子玩耍,加上周围有农家乐可以休息,所以把游玩地点定在这里。可是,就是这么让人心旷神怡的休闲场所,却给他原本放松的心情添了堵。

他说,驱车来到祥峪森林公园的大门口时,有工作人员上前来拦车售票。他跟别的游客一样,下车买了门票,票价30元/人,微信关注对方公众号后支付可以省5元,另外凡是进入车辆每车收10元停车费。

但是,他们一行里边好多人带着小孩不太方便,根本没想进入到祥峪森林公园里边,只是想在第一道门里的农家乐里休息游玩。按道理,他们不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却在工作人员的拦截下不得不买了门票。他认为,景区工作人员有浑水摸鱼的嫌疑,哄骗游客购买门票。

华商网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安市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后,很快得到了对方的回复。

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说,2004年祥峪森林公园景区开始营业,当时的第一道大门是售票和检票处。后来,随着景区的不断发展,来游玩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景区内的农家乐也火爆起来。为了方便游客到农家乐就餐,景区才设置了第二道大门,建立了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处,并将检票处迁移到这里,目的是方便游客补票。

对方表示,第二道门因为地形的原因在节假日的时候容易造成拥堵,出于安全考虑就将第一道门售票处保留下来,但是只做售票用。所以,到农家乐就餐游玩的游客是不用买票的。

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称,已经要求景区在一道门的醒目位置设置公示牌,明确地提示游客只有进景区才需买票,并坚决禁止工作人员的拦车行为。同时,祥峪森林公园景区负责人也承认,管理上存在不足,表示尽快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祥峪森林2.jpg


来源: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祥峪 森林 公园 两道门

上一篇:分别二十多年终与家人团聚 三位被拐儿童在西安认亲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