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因受家暴侵害起诉离婚 开庭前申请保护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24 17:18:17
[摘要]因多次遭受丈夫李某的家庭暴力侵害,西安的王女士近日起诉离婚,因害怕丈夫继续对其施暴,她在离婚案件开庭前向法院提出人身保护令申请。

  因多次遭受丈夫李某的家庭暴力侵害,西安的王女士近日起诉离婚,因害怕丈夫继续对其施暴,她在离婚案件开庭前向法院提出人身保护令申请。莲湖区法院审查确认后,裁定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

  保护令明确:禁止被申请人李某对申请人王女士实施殴打、谩骂、恐吓等形式的家庭暴力;禁止被申请人李某骚扰、跟踪、接触申请人王女士及其相关近亲属。此外还特别申明,如果李某违反禁令,法院将对其处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主审法官及时将民事裁定书分别送达当事人和其单位、社区居委会以及派出所,确保保护令从申请到执行均可得到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与协助。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离婚 保护令

上一篇:西安女子微信还朋友5300元转错人 求退还却遭拉黑 下一篇:新房装了一半装修公司人不见了 业主和工人都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