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沥青厂停产 山东一小区40余井盖高出地面5公分

社会新闻 齐鲁壹点 2017-06-27 13:55:5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张店区东华园小区15号楼下面井盖太多,并且高于地面三到五公分,影响居民出行。

近日,有市民反映,张店区东华园小区15号楼下面井盖太多,并且高于地面三到五公分,影响居民出行。

井盖1.jpeg

记者来到了东华园小区进行了实地的采访。在15号楼记者看到,问题确实如这位听众反映的这样,15号楼下面, 密密麻麻的不规则的分布着四十多个井盖,并且这些井盖远远高出了地面,基本上都高于地面近五公分。 同时,在13号楼下面,有近30个井盖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并且这里的井盖不止有圆形的,还有部分方形的。

在现场,正带着孩子出来玩的李女士说,他的孩子四岁多,正是比较调皮的时候,每天都会带孩子在楼下玩,可是最近一个月,孩子已经摔倒了三次了,不止孩子,晚上从这里路过,大人都容易被绊倒。


编辑:赵立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破损 小区物业 井盖

上一篇:女护士7年里注射杀害8名老人 辩称有"想笑的感觉"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