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小区散步被落叶砸致脑震荡 修复鼻骨需花万元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05 16:06:27
[摘要]南宁市民都女士住在仙葫大道上的金地世家小区南区。经医生检查发现,都女士鼻子上的伤口大约有10厘米这么长,最后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脑震荡、鼻骨骨折和额面部软组织撕脱伤。

  南宁市民都女士住在仙葫大道上的金地世家小区南区。6月19日晚上7点左右,她在散步回家的路上,被一棵棕榈树的落叶砸中了。

  都女士称:”当时我还在和同事聊天,正聊着,掉下来个东西砸中我了,砸中之后我没想到会那么严重,我以为就砸中头,鼻子出血了。”

  都女士说,刚开始她以为只是鼻子出一点血,没想到后来血越擦越多,她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爱人,让他下楼来送自己去医院。

  经医生检查发现,都女士鼻子上的伤口大约有10厘米这么长,最后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脑震荡、鼻骨骨折和额面部软组织撕脱伤。

QQ截图20180705150415.png

  目前,都市女仍在医院住院治疗,并为此花费了7000元的治疗费用。事情发生后,都女士也是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在她爱人的强烈要求下,只到医院看望过自己一次,交了2500块钱的费用。

  都女士告诉记者:”我需要做鼻骨里面的修复,得1万块钱吧。我就想让物业把责任负起来,把我们的医药费给报了。”

QQ截图20180705131921_副本.png

  随后,记者来到金地世家小区进一步了解情况。

  金地世家物业管理处主任黄先生对记者说:”那天晚上出了事情,我也陪着家属到了12点。公司的意愿就是走法律程序,该付多少赔偿多少,公司这边不会拖欠。”

  黄主任表示,都女士的事故发生后,他们也第一时间在小区内做了一些应对措施。

QQ截图20180705131950_副本.png

  金地世家物业管理处主任黄先生:”现在我们也是请了工人,把还没掉的树枝清完了,我们也怕这种事情第二次发生。”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落叶 小区物业 鼻骨骨折

上一篇:男子为"刺伤警察"微博点赞 因寻衅滋事被拘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