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手续泔水车被查 新乐汇十多餐馆里泔水拉不出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2017-06-27 18:54:08
[摘要]刘先生餐馆里的泔水就一直堆积在店里,截止6月26日,泔水有四天没有处理了。

\

  这家饭馆的老板实在不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累计起来的泔水会有多少?

  刘先生是大雁塔南广场新乐汇一家餐馆的老板,这几天,为了泔水的事,他可以说是心力交瘁。此前,每天晚上9时许,就有人驾驶三轮车在店门口回收泔水,每天都是一大桶,4月底,收泔水的男子不来了,换了另外一个人,可这人拉了一段时间后,又不来了。

  刘先生餐馆里的泔水就一直堆积在店里,截止6月26日,泔水有四天没有处理了。

  27日凌晨0时许,刘先生自个儿前往北广场,想碰碰运气,看能否找到拉泔水的,转悠了半个小时之后,终于找到了,“我说了一箩筐好话,对方才来帮我拉走泔水油,这次这样解决了,那以后呢?”

  刘先生也打听说,那些收泔水油的不再来的原因是,最近,交警和城管会查扣他们的车辆,他们不敢来了。

  “但泔水总得处理啊,我们总不能倒进下水道吧?”刘先生说,如果继续没有拉的话,估计餐馆得关门了。

  这种情况并不仅仅在刘先生的店里出现,新乐汇的近10家餐馆都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另外一家餐馆里,两桶泔水放在洗碗间的地面上,都有味道了。“我们去找过物业,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家店里的老板说。

  新乐汇物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说,不让这些没有手续的车辆来拉泔水,是政府的行为,也是担心这些泔水再次流向饭桌,“我们也和城管方面沟通过,得知这些车辆只要去办理手续了,就可以继续拉。”

  而曲江城市管理局四大队的工作人员说,不让没有资质的车辆拉泔水,是政府规范管理的措施,“也担心这些泔水的流向。市上有四家正规的收泔水的公司,我们也会给商户以及物业提供,让他们选择正规公司回收。”

  新乐汇物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称,会继续沟通协调,力争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续 泔水车 新乐汇

上一篇:西安拟规定住宅小区50米内不许燃放烟花爆竹 下一篇:西安一女业主房屋漏水严重 发现屋顶上装了变压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