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考开始第一天就有人丢了准考证 安康民警送还

要闻 安康新闻网 作者:宋章兰 2017-06-28 15:52:42
[摘要]6月28日,中考第一天,旬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旬阳中学考点执勤。”  警察蜀黍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遇到紧急情况莫慌张,因为公安民警一路护航,与你们一路同行。

中考开始第一天就有人丢了准考证 安康民警送还

中考开始第一天就有人丢了准考证 安康民警送还

  6月28日,中考第一天,旬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旬阳中学考点执勤。临开考前,在考场外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将一张准考证交到考场内执勤民警的手中。考场内执勤的城关派出所民警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及时到考场与工作人员联系,协助寻找考生。

  正在民警四处找寻的时候,一名学生来到执勤点,告知民警自己的准考证丢失。经过民警迅速核对信息,确认丢失准考证属于张某某的。民警立即将考生送至其考试考场,节约了考生找寻考场的时间,确保该名考生能够顺利开考。

  张某某临进考场,对民警连连感谢:“辛苦有你们!不然我就没法正常考试!”

  警察蜀黍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遇到紧急情况莫慌张,因为公安民警一路护航,与你们一路同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准考证 中考 执勤民警

上一篇:广东12岁女孩高考620分 小学只读了1年 下一篇:欧盟报告称全球八成假货来自中国?有关部门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