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养老服务体系被国务院表彰 获奖2000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6-28 17:07:01
[摘要]华商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发改委社会处了解到,2016年我省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的6个省(市)之一,并给予20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奖励。

  华商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发改委社会处了解到,2016年我省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的6个省(市)之一,并给予20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奖励。

  此外,截至目前国家发改委已下达我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22.13亿元,安排项目221个。其中:安排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6.28亿元、82个项目,支持义务教育学校、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等;安排全民健康保障工程10.22亿元、39个项目,支持县级医院、妇幼健康保障工程、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等;安排社会服务兜底工程2.63亿元、29个项目,支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等;安排文化旅游提升、公共体育普及工程3亿元、71个项目,支持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地保护利用、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足球场地设施、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等。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 服务体系 国务院

上一篇:陕西年内确保实现4条高铁开工 宝兰、西成高铁如期投运 下一篇:西铜一级路聂冯、梁村收费站终于撤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