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梁村聂冯收费站终成历史 拆除工期持续到7月11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6:38:48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815.jpg

梁村聂冯收费站开始撤站

早在2014年陕西省两会上,华商报就撤销西铜一级路梁村、聂冯收费站的呼吁声进行了报道。

那一年,省交通厅回复称,收费站经营权由西铜公司所有,经营权未到期;财政无力支付收回经营权的费用;两个收费站具有治理超限超载作用;收费站不影响西安发展。因此,拒绝了撤站呼声。

2017年3月,华商报再次就西铜一级路上梁村、聂冯收费站制约渭北经济发展、影响渭北交通网络进行连续报道。

这一次,西铜公司表态,可以坐下来谈撤站可能。三个月后,各界对撤站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

6月2日华商报独家报道了梁村、聂冯收费站将于2017年6月27日撤站的消息,西铜公司为城市发展做出牺牲提前终止两个收费站经营权,撤站后道路交由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管理。

6月27日清晨,在机械的轰鸣声中,西铜一级公路梁村、聂冯收费站成为了历史,吊车将收费站顶端吊起放在路面上等待切割后撤离,站上的收费亭、收费杆被工人们切割装车运走。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超限超载 一级公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