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梁村聂冯收费站终成历史 拆除工期持续到7月11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6:38:48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4dc97k.jpg

收费站拆除后将建立交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西铜一级路的经营权早在2001年就交由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营期限为20年,于2021年6月27日到期。

此次提前撤站,西铜公司为了配合城市发展放弃了最后四年的经营权。“政府给西铜公司出资5000万元,作为收回这四年经营权的补偿。”现场西铜公司一工作人员说。”

收费站拆除后,将会把和西铜一级路接壤的市政路改建成立交形式,彻底完善全段道路配套建设。”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

据了解,西铜一级路西安境内除梁村、聂冯外,在西安最北还有泾河收费站。“泾河收费站几年前才进行过扩建,收费站的存在并没有导致当地交通拥堵,所以此次撤站并不包含泾河收费站。”西铜公司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超限超载 一级公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