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梁村聂冯收费站终成历史 拆除工期持续到7月11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6:38:48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816.jpg

不少企业放炮庆祝

昨日,在拆除收费站的施工现场,记者在地上随处可看到鸣放炮的痕迹。“这两天,不少企业过来在这放炮,是有多开心呀。”施工工人说。

“不敢算,每天从梁村收费站开车去经开区上班。一来一回,10元过路费。”一名在梁村附近居住的市民说:“撤站的决定是深得民心呀。”据这位市民说,免费通行后,渭北地区只用不到10分钟就能到西安市经开区,大大方便了老百姓出行。

“聂冯收费站终于拆了,这对聂冯收费站附近的企业来说是利好的事情。这边的经济发展缓慢,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道路不畅,聂冯、梁村收费站把这边去西安市区最主要的道路卡了脖子。一个地区的发展首先要路好,只有交通的硬件好了,区域经济发展有了土壤,企业才能够做大做强卡脖子路不再卡了,我相信这片企业也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聂冯收费站附近的一企业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超限超载 一级公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