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梁村聂冯收费站终成历史 拆除工期持续到7月11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9 06:38:48 编辑:靳聪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814.jpg

7月11日前不能通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西铜一级路上看到,在梁村和聂冯收费匝道处分别竖立了两个绕行警示牌。黄色醒目的牌子上分别写到“6月27日至7月11日聂冯(梁村)收费站封闭拆除,请绕道通行。”

华商报记者获悉,此次拆除的收费站一共三个,分别为梁村收费站,该收费站可供车辆驶入驶出西铜一级公路;聂冯东收费站,该收费站为聂冯出入西铜一级公路;聂冯西收费站,该收费站为聂冯出入西铜一级路。

记者看到,由于拆除收费站施工需要,这三处匝道道路均实行了全封闭。收费站处,站顶已经被卸掉,而原本收费亭、收费栏杆已经被拆除切割运走了。

“切割后运走,西铜公司这边把收费站撤掉拆除后,将道路障碍物清除,恢复路面后就移交给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今后西铜一级路聂冯以南十余公里道路由政府管理。”施工现场西铜公司一工作人员说,“7月11日拆除后,梁村、聂冯将实现免费驶入西铜一级路通行。”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超限超载 一级公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