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用电高峰七月持续到八月 电网负荷创新高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李初晗 柳怡冰 2017-06-29 15:22:21
[摘要]今夏西安用电高峰从七月中旬持续到八月底,电网最大负荷预计达800万千瓦以上再创新高,今天早上,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召开了“迎峰度夏”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预计西安电网今夏最大负荷将达到800万千瓦以上,较2016年最大负荷722万千瓦增幅约10.8%,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并连续十年刷新纪录,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用电形势依然紧张。

西安用电高峰七月持续到八月 电网负荷创新高

  今夏西安用电高峰从七月中旬持续到八月底,电网最大负荷预计达800万千瓦以上再创新高,今天早上,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召开了“迎峰度夏”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预计西安电网今夏最大负荷将达到800万千瓦以上,较2016年最大负荷722万千瓦增幅约10.8%,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并连续十年刷新纪录,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用电形势依然紧张。预计今夏负荷高峰期间西安电网将有58座110千伏变电站及86条主、配网线路重载运行,电力供应紧张区域主要集中在长安周边以及我市西郊枣园,北郊汉城、岗家寨等部分地区。

西安用电高峰七月持续到八月 电网负荷创新高

  目前能够应对用电高峰,但不排除极端天气或者电力设备出现突发故障导致局部地区个别时段仍有暂停电力供应的风险,届时会采取错峰或避峰的措施有序用电。为备战夏季7月中旬至8月底的负荷高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提前增加电网容量,消除电网隐患缺陷,全力确保西安电网安全平稳度夏。在此也呼吁大家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节约用电,空调温度调节至26℃以上,共同缓解供用电紧张。并且在使用电器设备时要安全操作,避免安全隐患!(李初晗 柳怡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用电高峰 电网负荷 国网

上一篇:西安持续高温橙色预警 民众防空洞内纳凉消遣 下一篇:泾河新城党委书记李益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