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邯郸交警:一酒驾司机为逃避检查跳入河中溺亡

社会新闻 邯郸交警微发布 2017-07-01 20:15:45
[摘要]6月28日凌晨,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在主城区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巡逻管控、查处违法车辆。

  6月28日凌晨,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在主城区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巡逻管控、查处违法车辆。凌晨1时24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长时间停在道路中央,驾驶行为反常,遂上前盘查,发现驾驶人酒气浓烈。民警带驾驶人下车后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测试,驾驶人佯称寻找车钥匙,突然向附近滏阳河跑去,并跳入河中试图游向对岸逃避检查。

  民警多次喊话规劝当事人上岸,并迅速拨打119和120请求现场增援。后驾驶人体力不支开始呼救,民警李昊鹏即刻下水施救,遗憾未能成功。后经多方搜救,28日11时许,驾驶人遗体被打捞上岸。

  对发生此不幸事件,警方深感痛惜和遗憾。目前,邯郸市公安局已派出工作组依法开展调查工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驶人 河中 交警支队 司机

上一篇:重庆4亿年前化石深夜被盗 偷盗者曾欲与村民私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