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男子街头疯狂倒车撞车又撞人 边砸边骂满嘴脏话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23 10:47:31
[摘要]8月15日晚上,一辆白色小车在马路上频繁倒车、故意撞击过往车辆的视频,在广西桂林市民的朋友圈中疯传。发生了什么事,让司机如此疯狂?

  桂林一男子街头疯狂倒车撞车又撞人,警察调查发现竟是酒驾

  8月15日晚上,一辆白色小车在马路上频繁倒车、故意撞击过往车辆的视频,在广西桂林市民的朋友圈中疯传。发生了什么事,让司机如此疯狂?

男子街头疯狂倒车撞车又撞人 边砸边骂满嘴脏话

  一段现场声

  你们往后退,退后,退过去。后面怎么退啊?退后快点,好要紧。

  这是8月15日晚十点左右,网友在途径桂林市临桂区金水公园附近时,用手机拍下的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疯狂地撞击停靠在路边的一辆黑色轿车。这究竟是什么回事?时间回到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在桂林市临桂区金水路桂康路段,一辆停在路边的电动三轮摩托车,莫名其妙地被一路过的男子砸车。

  桂林市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民警 周斌:

  男子边砸边骂,满嘴脏话,全身散发酒气,砸完以后就开着一辆白色小车离开了现场。

  砸完了电动三轮车后,白车司机驾车往临桂区金山大圆盘方向驶去。在金水路金水公园路段,车子靠边停了下来。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因为要等人,也跟着靠边停了下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街头 撞人

上一篇:吉林法院抓"老赖" 执法人员现场麻醉三只看门藏獒 下一篇:"杀妻藏尸案"一审宣判:朱晓东犯故意杀人罪获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