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男子街头疯狂倒车撞车又撞人 边砸边骂满嘴脏话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23 10:47:31
[摘要]8月15日晚上,一辆白色小车在马路上频繁倒车、故意撞击过往车辆的视频,在广西桂林市民的朋友圈中疯传。发生了什么事,让司机如此疯狂?

男子街头疯狂倒车撞车又撞人 边砸边骂满嘴脏话

  桂林市临桂区交警大队民警 莫新建:

  以为黑色轿车是来跟踪他的,就在那里骂骂咧咧的,当时黑色轿车上有四个年轻男子,忍不下这口气就骂了起来,然后双方就发生了推搡拉扯。

  白车司机发现自己寡不敌众,便回到车上,加大油门倒车向对方撞去,黑色轿车上的一名男子因躲避不及被撞倒在地。此时白车司机还不解气,继续加大油门对着黑色轿车连续撞击多次。路过的其它车辆吓得纷纷掉头,一辆白色轿车因靠得太近还被误伤。此后,男子一边驾车逃窜,一边电话召集了十多个朋友过来。

  桂林市临桂区交警大队民警 莫新建:

  警察也到了现场,他们还是冲上去,要和黑色轿车的人打架,警察及时地制止了。

  经审讯,白车司机姓莫,桂林本地人,经检测,他的血液酒精浓度为23.57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街头 撞人

上一篇:吉林法院抓"老赖" 执法人员现场麻醉三只看门藏獒 下一篇:"杀妻藏尸案"一审宣判:朱晓东犯故意杀人罪获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