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桥国际社区一住户收到电话让挪车 刚下楼车已被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强军 2017-07-03 21:22:27
[摘要]在接到挪车电话后,董先生赶紧下楼,约10分钟赶到,却发现对方车和人都没影了,自家车的引擎盖上多了很多划痕。

  在接到挪车电话后,董先生赶紧下楼,约10分钟赶到,却发现对方车和人都没影了,自家车的引擎盖上多了很多划痕。

  董先生家住城南双桥国际社区,因为停车位非常紧张,不少小区业主晚上在小区门口的路边停车,早晨开走,在车里留下挪车电话,挪车早已是家常便饭。7月3日早晨8时许,董先生突然接到一个185开头的陌生号码,一位年轻女子说自己的车被董先生的车挡住,让其尽快下楼挪车。挂了电话,董先生赶紧下楼去看。“因为是早高峰,电梯难等,5分钟后她又来电说再不来就砸车之类的话。我等来电梯下了楼来到大门口,发现对方已经离开,我家车白色引擎盖上却多了不少横七竖八的黑色划痕,估计是用锐利的东西所为。”

  是谁划的车?董先生下楼挪车的时候,家人在临街的屋子里看到,一辆红色轿车从自家白色轿车旁边驶出,迅速离开,家人也用手机拍下了离开的视频,视频拍摄时间为当天8时12分。从对方拨打挪车电话,到迅速离开的时间,是10分钟。而在董先生找物业调取的视频中,一辆红车突然停在他家车旁边,从车上走下一位短发女子,照着白车前方就踹了几脚,还不解恨又回车上取了东西,对着白车引擎盖就是一通划拉。

  大致确认系该女子划车后,董先生和家人8时50分立即拨打对方手机号,却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董先生报了警,在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拨打对方手机,仍然无人接听。

  董先生和家人用对方手机号搜索微信,微信头像很清晰,也是一位短发女子。董先生表示,“她第二个电话就说要砸车,态度很不好,但我也是第一时间下来挪车,对方行为如此恶劣,我们已经报警,将相关视频和线索提供给警方,希望对方修车并道歉。”

  华商报记者 雷婧/文 强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 挪车 划车

上一篇:陕西省个体户登记将全程电子化 两小时办结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