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12日起30趟旅游专列开往大美青海 暑假带娃去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04 19:20:19
[摘要]在7月12日—8月10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开行一趟西安至西宁的旅游专列。

  暑假想带孩子去哪里玩,宝兰高铁开通后,7月12日起,有30趟旅游专列开往大美青海。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在7月12日—8月10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开行一趟西安至西宁的旅游专列。

  开行时间:7月12日—8月10日。开行趟数:每天开行一趟共计30趟;

  专列运行时间:去程:西安20:20开——西宁07:18到,返程:西宁22:05开——西安11:07到。

  据了解,专列是从出发地到目的地为旅客设计的外出旅行的专属列车。铺位一旦购买,从上车到下车只属于旅客一人,往返提供旅途休息。不管旅客带多少东西,在游览景点时,旅客只需要带上游览时需要的东西即可,如相机、手机等,其他的大宗行李(箱)不用随行,都可放到车上,减少旅游时的负担,让旅客旅游时轻松,便捷。乘专列出行的线路设计,会把沿途的省、市、县、区等串联起来,可以在专列上领略各地的地质地貌等景观,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旅客从一上车“一站式”到达目的地,中途不会停车,列车工作人员会在专列上为旅客提供卫生、答疑解惑等服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专列 青海 西安

上一篇:华侨城闪电布局西安 半月拿下陕西两家上市公司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