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洁员被厢式货车撞上身亡 涉事司机被控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06 08:24:22
[摘要]​昨日早上6时许,西安三桥天章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环卫工人清理路面垃圾时,被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不幸当场身亡。

昨日早上6时许,西安三桥天章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环卫工人清理路面垃圾时,被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不幸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天章大道车祸现场已被清理干净。知情的附近保洁员说,被撞身亡的保洁员今年50多岁,女性,就住在后围寨附近。“她是正在清理桥面垃圾时被撞的,涉事车辆为一小型厢式货车。”

随后,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涉事的厢式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身亡 司机

上一篇:北郊一小区按楼单双号供电 记者采访被保安“清出小区” 下一篇:西安桃园路今晚10时全封闭施工 请过往车辆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