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严打违法销售假冒伪劣电器行为 加强网销监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06 19:20:52
[摘要]7月3日,陕西省工商局下发通知,部署在全省开展流通领域电器商品质量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销售假冒伪劣电器产品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3日,陕西省工商局下发通知,部署在全省开展流通领域电器商品质量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销售假冒伪劣电器产品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本次综合治理工作主要加大对电器产品批发市场、销售储存仓库以及销售门店,特别是城乡结合部以及农村电器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厉打击销售无证或伪造、冒用认证证书、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和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加强对以实体店、网络等方式销售电器产品的监管,把好线上线下电器产品销售质量关。

  陕西省工商局要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开展流通领域电器产品商品质量检测工作。加大对线上线下销售的电器产品监督抽查力度。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布警示信息;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要积极开展“抽检转案”工作。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信息技术手段,深入挖掘消费者投诉举报、商品质量抽检、日常监管执法、有关部门通报和媒体关注热点等涉及电器商品质量的信息和数据,对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的商品种类、品牌、区域、指标等进行科学分析和研判,扩大商品质量监管的覆盖率。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郑爱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器 销售 假冒伪劣

上一篇:巴氏奶和常温奶区别在哪?省食药局邀市民进厂体验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