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与他人发生争执竟持刀行凶 最终被警方控制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闫鹏飞 2017-07-08 07:14:39
[摘要]目前,伤者辛某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7月3日11时30分许,商洛市商州公安分局杨峪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上赵塬村某车贷公司职工被人用刀捅伤,请出警查处。”派出所民警火速抵达现场,发现一名妇女浑身是血倒在地上,民警遂紧急联系120对伤者进行急救,并迅速将嫌疑人杨某控制。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杨某因不满自己在此公司的车贷款项,与车贷公司女职员辛某发生争执,杨某先是砸毁办公室财物,随后用刀将辛某刺伤。讯问中,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辛某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李阳记者闫鹏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持刀 行凶

上一篇:儿子失联月余父亲收催款短信 至今也不知有无关联 下一篇:陕钢厂房变身博物馆 老物件带你回到过去时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