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洒水车司机路遇一米长鳄鱼 捕捉时反抗猛烈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7-08 20:40:31
[摘要]说起冷血动物鳄鱼,它的危险性不言而喻,今天在西安市长安区西太路上,有人就在马路中间发现了一米长的鳄鱼。”担心鳄鱼被车碾轧,或者伤人,王师傅和朋友赶紧找个蛇皮袋,把鳄鱼装进去带到附近这家洗车店。

  说起冷血动物鳄鱼,它的危险性不言而喻,今天在西安市长安区西太路上,有人就在马路中间发现了一米长的鳄鱼。这条凶猛的鳄鱼就是洒水车司机王师傅,今天早上驾车走到西太路一个十字路口的大马路中间发现的。王师傅:“下车看了一眼,发现是鳄鱼,也不敢动,后来找个棍子把头压住。”担心鳄鱼被车碾轧,或者伤人,王师傅和朋友赶紧找个蛇皮袋,把鳄鱼装进去带到附近这家洗车店。

西安洒水车司机路遇一米长鳄鱼 捕捉时反抗猛烈

西安洒水车司机路遇一米长鳄鱼 捕捉时反抗猛烈

  记者看到,这条鳄鱼目测长度超过一米,眼睛时而闭合,时而睁开,一旦有机会,鳄鱼就准备逃离,主家也赶快拿瓷砖和水泥块盖住盛放鳄鱼的水盆,而附近很多市民也前来围观这不常见的鳄鱼。市民:“也没有见过附近有这,估计是有人养的,当宠物。”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长安区林业局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鳄鱼不是鱼,它是冷血动物,攻击性特别强。”记者:“可以人工饲养吗?”工作人员:“目前在长安这里还没有见过谁饲养,也没有见到谁有手续给咱报备。”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饲养鳄鱼必须要在林业部门办理相关的饲养手续。随后他们逐级上报,准备把鳄鱼送走。

  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鳄鱼属于泰鳄,分布在东南亚,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条有两个月大。这种鳄鱼最长的可以长到三四米,而且咬合力很强,可以轻松咬断骨头,建议大家不要轻易饲养这种危险的物种。随后,鳄鱼被带到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鳄鱼 司机 洒水车 路遇 林业局

上一篇:多名大学生交万元培训费 课程半途而止钱没退 下一篇:逛吃!宝兰高铁今日开通 西安高铁朋友圈扩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