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母不在家 27岁男子雁环中路一小区高层坠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9 07:09:52
[摘要]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城南雁环中路一小区发生悲剧,一男子从高层的窗户坠亡。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城南雁环中路一小区发生悲剧,一男子从高层的窗户坠亡。

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正在勘查,而周围居民也唏嘘不已。一居民说,男子今年27岁,还未成家,和父母一起租住在27层,“他的身体好像不太好,父母就一个上早班,一个上下午班,轮流照看他,事发时,父母出去了,就他一个人在家。”目前,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正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男子

上一篇:两车西安咸宁中路相撞共享汽车逃逸 赔偿找谁? 下一篇:伪造许可证进行美容诊疗 西安一家美容诊所被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