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伪造许可证进行美容诊疗 西安一家美容诊所被取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7-09 07:13:40
[摘要]​伪造执业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非法开展美容诊疗活动。近日,西安一家美容诊所被依法取缔。

伪造执业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非法开展美容诊疗活动。近日,西安一家美容诊所被依法取缔。

近日,根据线索,碑林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会同碑林区卫生监督所、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碑林区食药监局联合执法,对位于南门外长安国际E座的一家涉嫌非法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该美容诊所持有的是伪造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现场所有人员均无任何卫生技术人员资质及相关学历背景。针对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对该非法机构予以取缔,并张贴公告及封条。同时,该机构相关人员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检察机关提醒,常见的医疗美容项目如割双眼皮、祛眼袋、玻尿酸填充等均属于医疗行为,无论进行哪种医疗美容,术前都务必确认该机构是否取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主诊医师是否具有相应的资质。同时,一定要签署相关协议,索取印有该医疗机构公章的发票,切勿选择地下美容机构。

华商报记者宁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伪造 许可证

上一篇:父母不在家 27岁男子雁环中路一小区高层坠亡 下一篇:莲湖法院夜查4名“老赖”妻被带上警车夫才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