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工作4年发现“被社保” 高新区社保中心已报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07-06 07:19:03
[摘要]小李在公司工作4年,无意中发现公司未给他缴纳过社保,还伪造他的社保用于投标。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此事后,引起社会关注。

  小李在公司工作4年,无意中发现公司未给他缴纳过社保,还伪造他的社保用于投标。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此事后,引起社会关注。高新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已报警。

  该中心工作人员称,他们已于7月4日晚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报案,由于涉及当事人隐私,暂时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该派出所,警方介绍已经接到高新区社保中心的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缴纳社保 伪造社保 高新区 报警

上一篇:小黑盒3秒破解智能锁? 实测结果:确有影响但打开几率不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