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开展强降雨期间建筑工地防汛工作检查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05 14:20:04
[摘要]为严格落实本月初省、市防汛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强降雨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并结合高新区防汛指挥部的防洪防汛工作分工安排,7月4日强降雨期间,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质监站监继续冒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深基坑、特种设备基础和项目防汛排水工作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严格落实本月初省、市防汛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强降雨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并结合高新区防汛指挥部的防洪防汛工作分工安排,7月4日强降雨期间,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质监站监继续冒雨对辖区内建筑工地深基坑、特种设备基础和项目防汛排水工作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各项目深基坑边坡稳定、正常,设备基础无大面积积水,项目积极落实排水工作,检查无安全隐患。同时,监督组检查人员要求各项目要高度重视近期雨天防洪防汛工作,不间断监控现场深基坑的稳定并做好排水工作,落实防汛应急措施,保证项目降雨期间安全生产。

  现场深基坑检查

\
\
\
\
\
\
\
\

  现场排水工作检查

\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强降雨

上一篇:90后高新的成长史, 努力的人总是会让时光惊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