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开启科技与金融融合专业化新起点

高新区 2018-07-02 10:27:53
[摘要]6月29日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会见深圳市工商联主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前海长城创始合伙人、公司副总裁王勇,并为王勇颁发高新区首张专职金融顾问证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一同会见。
blob.png

  本刊讯(记者 马震)6月29日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会见深圳市工商联主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前海长城创始合伙人、公司副总裁王勇,并为王勇颁发高新区首张专职金融顾问证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一同会见。

  钟洪江在会见时说,高新区将全面对标深圳南山区,学习南山区高质量发展模式,高新区首张专职金融顾问证书的颁发,标志着高新区正式踏入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互乘放大的新路。钟洪江希望,王勇博士积极为高新区科技金融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同时,钟洪江说,研祥集团的投资,对于高新区及西安军民融合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高新区将严格按照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研祥集团在西安的发展做好服务。

  陈志列表示,研祥集团计划筹备西安军民融合大会,为人才、科技、金融搭建沟通平台,加速西安各方资源的交流融合,并以此作为高新区互乘放大的组成部分,推动高新区发展。他希望高新区对研祥集团全国科技装备业企业总部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王勇对从深圳南山区金融产业发展模式、高新区金融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并表示将为高新区金融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科技 金融

上一篇:"老外"高新办“保"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