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30岁男子外地打工结识13岁女孩 带她“私奔”回陕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祝康 2017-07-09 08:13:58
[摘要]李某在外地一KTV打工期间与一名13岁女孩相识,诱骗其与自己“谈恋爱”,今年年初又带小女孩“私奔”回旬阳老家。目前,李某因涉嫌拐骗罪被刑拘。

李某在外地一KTV打工期间与一名13岁女孩相识,诱骗其与自己“谈恋爱”,今年年初又带小女孩“私奔”回旬阳老家。目前,李某因涉嫌拐骗罪被刑拘。

13岁女孩

深夜街头紧抱路灯杆

7月2日凌晨,旬阳县一酒店几名服务员下夜班回家途中,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抱住路灯杆,神情慌张。几人询问后发现小女孩是外地口音,也说不清自己的情况。担心小女孩发生意外,他们便将小女孩带至附近移动警务车交给民警。

“我们根据大概描述,查询到这名叫阿红(化名)的女孩户籍所在地为浙江省临海市,13岁。同时发现阿红系全国失踪人员信息系统录入的失踪人员。”当日负责询问的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说,阿红看起来比较胆怯,称自己上六年级,去年9月,她认识了在临海市一家KTV打工的旬阳籍男子李某,今年2月初,李某将她带回旬阳老家,几个月以来她一直无法回家,也没有联系过家人。

见事有蹊跷,旬阳县刑侦大队立即根据阿红提供的线索,将住在旬阳城区一宾馆的李某抓获。

KTV结识

带女孩“私奔”回老家

据李某供述,他今年30岁,家住旬阳县城关镇。去年9月,他在临海市某KTV打工时,碰到来唱歌的阿红,由于阿红穿着小学生校服,他便以娱乐场所未成年人不得进入为由拒绝。一来二去,两人逐渐相识,阿红常常在放学后过来等李某下班,甚至偶尔还在李某的租住屋内过夜。

今年2月初,李某要从临海市返回老家,听阿红说已经不上学了,便偷偷带着她回到旬阳县,阿红一直住在李某家中。李某母亲已去世,家中只有父亲和奶奶,平日里阿红称李某为哥哥,虽然家人也知道阿红尚不满14周岁,却也默认了这个“儿媳”。回到旬阳后,李某不时带阿红去西安、安康等地游玩,很快便没有了经济来源。

“我一直想回家,但没有钱,也不知道路,没办法回家。”阿红告诉民警,她来旬阳时并未告诉父母,其间她曾试图与家里联系,但被李某阻止,李某还扇了她耳光,她再不敢有这种想法。

了解到阿红回家心切,李某加强了提防,外出时将阿红带在身边形影不离。7月1日下午,李某带着阿红入住旬阳城区一宾馆,当晚两人在公园闲逛,李某有事暂时离开,让阿红在原地等候,不料阿红在周围走了一会儿就迷路,只好抱住路灯杆等待李某。

警方帮助

女孩已安全回家

之前同李某一起打工的朋友,曾劝说李某送阿红回家,“我并没有打算送她回家,能和她生活的话,就一直生活下去”。在警方讯问过程中,李某并未意识到自己的愚昧无知,多次声称他们都喜欢对方,阿红的父母也不管她,等她长大了要娶她为妻。但阿红却告诉民警,她不喜欢李某,因为他老打自己。

为了让阿红早日与家人团聚,旬阳县公安局通过临海警方与阿红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安排民警妥善照顾阿红的食宿。7月6日下午,阿红的父亲和哥哥来到旬阳县,时隔半年之久,阿红终于摆脱李某的控制,回到家人怀抱。

昨日,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阿红的母亲,她说,目前阿红已安全回家,“我们全家找遍了亲朋好友、老师同学,始终没有孩子消息,还以为孩子遭遇了不测。感谢旬阳民警成功解救了孩子。”

目前,李某因涉嫌拐骗罪已被旬阳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核实之中。

华商报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祝康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打工 女孩

上一篇:安康打造升级版河长制 河长+警长全面保护水资源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