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七旬老人捡学生钱包 守6小时物归原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7-10 07:34:44
[摘要]早晨骑车锻炼时捡到了学生钱包,七旬老人在学校保卫处等了6个小时,终于等校方查到了失主并当面将钱包交给了学生。

  早晨骑车锻炼时捡到了学生钱包,七旬老人在学校保卫处等了6个小时,终于等校方查到了失主并当面将钱包交给了学生。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外地来西安上学的小李连声道谢。

  75岁的李良英是米脂人,住在西安草滩八路。3日清晨,他骑车经过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附近,“在路边人行道和绿化带中间,我看见一个钱包”,老人停下自行车,捡起来一看,里面装了5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还有一张学校的洗澡票。

  “身份证是浙江的,又有洗澡票,我估计肯定是来西安上学的娃丢的,这么多东西丢了,连车票都买不了”,老人说,自己回家吃了早饭,当天早上8时又来到了学校大门口,告知了保卫处。而老人则一直在保卫处等着,“里面有现金,我想当面交给失主,担心说不清楚。”

  到了中午,终于查清失主是公路学院大二学生小李。下午2时,小李才急急忙忙从外面赶了回来,“我外出了,接到学校电话,才知道钱包丢了。”当面一看,钱包里的财物分文未少,小李赶紧对李大爷表示感谢。此时,李大爷已经等了6个小时,吃中午饭已经是下午3时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钱包 长安大学

上一篇:12岁男孩陪妈妈早市卖菜 娴熟乖巧令人称赞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启动暑运管控 还提供免费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