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华路立交—环城南路段今起至23日每晚施工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7-10 18:51:35
[摘要]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于7月10日至7月23日每晚11:00至次日凌晨6:00,对环东路(长乐门东北侧匝道、长乐门-朝阳门段东侧慢车道)进行道路铣刨补强、挖补作业施工。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于7月10日至7月23日每晚11:00至次日凌晨6:00,对环东路(长乐门东北侧匝道、长乐门-朝阳门段东侧慢车道)进行道路铣刨补强、挖补作业施工,长度641米,预计道路改造面积约6160平方米。

施工将按照(长乐门东北侧匝道)、(长乐门-朝阳门段东侧慢车道)的顺序由南向北进行施工。在此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提前绕道行驶。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东路 太华路立交 环城南路

上一篇:至2018年西安将补建完成2个地铁专职消防站 下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