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民警假扮租车公司员工 蹲守8小时抓住逃犯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7-10 20:18:16
[摘要]西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的民警,昨天在办案过程中,就将自己乔装成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边给客户办着业务,一边布好大网,等着网上在逃嫌疑人。

  民警便衣抓人,我们都听说过。西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的民警,昨天在办案过程中,就将自己乔装成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边给客户办着业务,一边布好大网,等着网上在逃嫌疑人。

  这位就是公安机关一直盯着的,网上在逃嫌疑人赵某某。去年冬天,因为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他出手将受害人打成了二级轻伤。

  民警:“嫌疑人赵某某 在去年11月11日和朋友一起吃饭,将同桌的一个好友打成轻伤,之后逃逸, 一直没有到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民警 租车 蹲守

上一篇:西安灞桥一小区现垃圾山 占地五六十平米恶臭扑鼻 下一篇:西安一岁半男童误吞纽扣电池 致胃粘膜损伤入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