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首家“无人超市”暂停运营 败给了高温天吗?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7-07-10 20:27:11
[摘要]热闹了一个多月的缤果盒子今天突然宣布暂停运营,这家位于上海杨浦区的缤果盒子号称上海第一家“无人超市”门店。

图说:商品识别后扫描支付

此外,记者发现,无人超市里面的价格并不像外面媒体报道的,可以优惠至少20%-30%。有的商品跟外面的商品价格持平,有的仅比外面省去零头。还有顾客反映超市不提供购物袋,双手掬着货品出门是常态;以及担心晚上会不会有流浪汉“暂居”在此;商品的内置芯片万一被撕下,商品是不是就可以被夹带出去等等这些问题。

缤果盒子的负责人坦言现在确实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是她也笑称“不可低估我们群众的素质”,她说目前还没有出现特别不文明的现象,技术层面也尽量考虑到类似问题,比如超市里面的监控是24小时,可以随时处理突发情况。她补充道,未来会在上海中高档小区投放更多的盒子。

无人是否比有人更便利?无人是否带来了更低的运营成本?无人是否可以成功复制?等等这些问题还应拭目以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超市 暂停 运营 高温

上一篇:“00后”少年网吧盗窃手机 欲微信贷款被警方抓获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