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从西安购入不合格碘盐 再加价卖到商洛农村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7-11 15:32:35
[摘要]以60元每大袋从西安购进来源不明的不合格食盐,再加价40元卖到山阳县的农村。近日,一男子因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获刑7个月。

  以60元每大袋从西安购进来源不明的不合格食盐,再加价40元卖到山阳县的农村。近日,一男子因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获刑7个月。

  2016年4月5日,李某从西安市长安区一个自称“老刘”的男子处,以每大袋60元的价格购买了40袋“精制海藻碘盐”。次日下午,李某开车拉着妻子曹某、邻居余某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赵家河村,以每大袋10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食盐24大袋,共计504公斤。后经举报被山阳县盐务局查处。经鉴定:其销售的“海藻碘精制盐”样品所检项目中“碘”不合格。山阳县公安局随后立案侦查。

  山阳县检察院认为李某销售的“碘”不合格的食盐,可能造成食源性疾病,以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一审判处李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不合格食盐 加价 盐务局 食源性疾病

上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扶贫日记 他们叫得上村里每个人的名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