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常态化限行将开听证会 满十八岁市民可报名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2 06:41:57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李小博 张小刚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y82z7d6.jpg

2017年7月11日,西安市航天大道与神舟六路十字,市民正在公交站等待918路公交车,该车是从西安火车站南站开往长安区政府,夏季的末班时间为19时30分。

昨日,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发布公告,将对此前发布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进行听证。听证的事项有三项,一是《通告(草案)》是否必要可行;二是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规定、不受限车辆等规定是否合理、可行;三是对《通告(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征集听证陈述人10人,旁听人10人。年满18周岁的西安市民均可报名。其中,听证陈述人报名办法为,于7月16日(星期日)前提交报名表(报名表可在西安市政府官网下载),并表明自己所持观点。报名表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xajdccthxx@126.com或传真至86787892。

听证陈述人按照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市民代表等不同群体及所持不同观点人数相当的原则,经遴选后确定。旁听人报名参照听证陈述人报名方法进行,只是在意见建议栏中要注明“旁听”。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相关热词搜索: 常态化 限行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