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23岁民警上班48小时 接待群众时晕倒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7-12 08:32:02
[摘要]这位年仅23岁的民警,经过48小时连轴转的工作,晕倒在工作岗位。近日,王益公安分局对唐浩做出表彰。

\

6月21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治安警唐浩带领辅警,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为秦鹰行动再添战果。但是这位年仅23岁的民警,经过48小时连轴转的工作,晕倒在工作岗位。近日,王益公安分局对唐浩做出表彰。

蹲守两个多小时 擒获嫌疑人

6月19日,23岁的唐浩忙碌了一整天,由于处置警情及夜间巡防,他一宿未合眼。20日终于轮到交班,肚子有些不舒服,他便草草吃了早饭打算好好休息下。谁知刚回到房子躺下便接到情报,有人在王益区某小区贩卖毒品。

唐浩立即向领导汇报,得到指示后,便带领几名辅警开始行动,在小区周边开展走访摸排。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掌握了该嫌疑人的相貌特征以及准确的线索信息,便开始了蹲守工作。

7月5日,记者见到了已回到工作岗位的唐浩。他说,这个线索他此前追踪了很久,而且一直以来都在重点监控这个嫌疑人。

据悉,当天中午,唐浩带领其他几个人冒着高温,在嫌疑人所在的小区里蹲守了两个多小时。下午2时左右,嫌疑人终于回到家中,守在3楼的唐浩听到嫌疑人开门的声音后,立即和其他人一起一拥而上,成功制服了嫌疑人。现场在嫌疑人家里查获疑似毒品若干,随后他们将嫌疑人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对嫌疑人例行检查时,发现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头部有些旧伤已经有些化脓,唐浩立刻带人将其带到医院进行处理,确保身体无碍后才带回所里。随后,唐浩还为嫌疑人买来面包和纯净水,自己却顾不上吃饭,继续投入到案件的办理中。

“谢谢你,你比我家人对我都好,自从家里人知道干这事都不理我了,没想到你不但帮我处理伤口还给我买吃的。”王姓男子说道。后来,唐浩经过劝说、警示教育等方式,该男子如实交代了自己贩卖毒品的事实,另一名男子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半夜开始就上吐下泻

唐浩一直都有个习惯,就是不管多晚都要将自己手上的事情一次性办完。在这起案件办理中,唐浩一开始就觉得腹部的不适感加重了,但他顾不上去医院,就在药店随便买了点药吃了,他咬着牙坚持进行谈话、辨认等多项工作,不知不觉到了21日凌晨3时。

此时的唐浩已是疲惫不堪,从半夜开始上吐下泻。到了早上,头上冒着豆大的汗珠,脸色蜡黄,嘴唇泛白,同事劝他去医院,他拒绝了。

6月21日早上8时许,唐浩正和一名群众说话,说着说着便晕倒在值班室。后来才知道这个群众是他之前接待过的,约好了当日8点半见,怕群众来了找不见他人,便从8点就开始等着。

经诊断,唐浩系由于长期熬夜以及不规律的饮食,引发了肠梗阻,需要立即住院一周接受治疗。

据王益公安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所长齐军胜介绍:“我们所辖区人口较多,外来人口也多,3个月来接处警696起,民警每天都要化解大量的纠纷。夏季到了,值夜班民警经常整夜都得不到休息,工作强度非常大、非常辛苦,真的心疼他们,希望市民多给他们一些理解和支持。”

目前,王益公安分局已经对唐浩等一批爱岗敬业的一线民警在全局进行通报表彰。 华商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成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上班 接待 晕倒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启动暑运管控 还提供免费充电 下一篇:西安市民给240路无空调车司机送清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