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连日持续高温 40度的热浪把西安人热成段子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7-07-12 10:17:04
[摘要]西安市区连日高温,40摄氏度的热浪把西安市民个个逼成了段子手。

17.jpg

高温年年有,今年特别热。近期,高温成为全国多地气候的一个重要特征,从西北到华北,乃至黄淮流域都已经进入了“蒸桑拿”阶段,而古都西安也已经接连两天温度超过40摄氏度。7月10日,西安成为2017入夏以来气温首个高达40度的省会城市,部分地区的气温达到40.2摄氏度,已经远远的将全国“四大火炉”城市抛在后头。

然而未来3天西安温度还会上升,西安的气温有没有可能超过历史极值,就看这几天的表现了。但是这么热的天,市民可受不了啊,西安市民表示:

18.jpg

于是在这种高温天气之下,西安市民热中作乐,一个个都成了段子手行走在网络,引领西安新潮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持续 高温 温度

上一篇:突发|西安团结村壁纸市场附近着火了 现场黑烟冲天 下一篇:"魔性西瓜裙"入侵西安 杨贵妃、兵马俑统统穿上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