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没让人肇事致一人死亡 西安司机获刑9个月赔44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3 06:46:49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810c73b.jpg

  司机任某通过人行道时未减速避让行人致一人死亡,昨日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还赔偿死者家属各项损失44.4万元。

  行人过马路时被撞

  3月12日早7时许,任某开车经过韩森路时,不慎将正准备横穿马路的李某撞倒。任某立即拨打120将李某送往医院,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任某称,事发时下着小雨,视线不太好,他在韩森路上从西向东行驶至新光巷路口时,看到有一人正从南向北横穿马路,且已走到路中间,他就想从那人身后开过去,便没有减速,没想到这时道沿上又下来一个人,没看清便撞了上去。任某说,如果当时他减速了,可能就不会发生事故。后经司法鉴定,事故发生时任某的车速为每小时45公里左右。当时的现场照片显示,任某的车辆右前侧受损,前挡风玻璃破碎。

  事发后,任某跟随120一起将伤者李某送到医院,随后又回到现场配合警方调查,并如实说出当时发生的状况,后李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5月8日,任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警方刑拘,后被取保候审。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 交通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