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欲跳楼 民警成功营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7-13 10:39:43
[摘要]7月3日,公安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黄家塘8组一自建房3楼顶坐了一名男子,看样子要跳楼。

  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竟然跑上自家3楼楼顶欲跳楼。

  7月3日,公安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黄家塘8组一自建房3楼顶坐了一名男子,看样子要跳楼。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坐在3楼屋顶,手上拿着尖锐的瓦片,情绪激动,随时有自残或坠楼危险。

  紧急关头,民警一边联系120、119,一边靠近楼顶阳台远处与其对话沟通,分散其注意力。在说话的过程中民警慢慢向前靠近,乘势爬上屋顶,夺下该男子手中瓦片并将其安全带下屋顶带回所内。

  民警在交谈中发现,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根据工作经验判断,其很有可能是吸毒人员。

  随后的尿检显示,该男子确为吸毒人员。经调查,该男子因凌晨在家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才有了自杀行为。目前其已被汉台警方依法处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吸毒 幻觉 跳楼

上一篇:湖南男子见女网友遭遇"仙人跳" 背部和臀部被打紫 下一篇:西安电网迎来今夏首轮负荷高峰 全面进入大负荷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