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玩泥去!美国密歇根州“泥巴节” 熊孩子封王封后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14 09:00:44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密歇根州韦恩县迎来一年一度的“泥巴节”。泥地里赛跑、泥坑里打滚,熊孩子们尽情撒欢,再也不用担心弄脏衣服被家长责怪。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密歇根州韦恩县迎来一年一度的“泥巴节”。泥地里赛跑、泥坑里打滚,熊孩子们尽情撒欢,再也不用担心弄脏衣服被家长责怪。

小朋友在泥巴里玩漂浮。

据报道,韦恩县当地公园专门开辟出了一大片长约46米、宽23米的泥地,作为“泥巴节”场地。而为了“和泥”,活动举办方用掉了200吨土和20000加仑的水。

“泥巴节”的国王和王后

除了赛跑玩泥,当天的活动还选出了“泥巴国王”和“泥巴王后”。虽然戴着金光闪闪的王冠,但这两位小朋友可能是世界上最“不体面”的国王和王后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泥巴 王后 国王

上一篇:前女航天员佩耶特成加拿大新任总督 曾两度飞太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