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前总统卡特做慈善累倒:身体脱水 称自己“还好”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14 09:28:54
[摘要]据外媒报道,慈善组织“仁人家园”称,美国前总统卡特13日在加拿大参与一项慈善建屋计划时出现脱水症状,被送医治疗并接受观察。不过卡特本人表示自己的情况“还好”。

据外媒报道,慈善组织“仁人家园”称,美国前总统卡特13日在加拿大参与一项慈善建屋计划时出现脱水症状,被送医治疗并接受观察。不过卡特本人表示自己的情况“还好”。

资料图:卡特2009年在泰国北部清迈府参与建屋计划。

据报道,92岁的卡特加拿大在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的工地累倒。目击者称,当时卡特身体有些摇晃,由他工作的地方倒向一张椅子,几位工人赶忙扶他坐下,他随后由救护车送医。

“仁人家园”发布声明称,卡特之所以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身体脱水。

该组织发布的声明说:“卡特总统告诉我们,他还好,他目前被送到工地外接受观察。他希望大家注意补充水分,继续帮忙建造房屋。”

卡特中心也发布声明称,卡特出现脱水现象,为了以防万一,他被送往圣博尼法斯医院。

民主党籍的卡特由1977至1981年担任美国总统。“仁人家园”称,卡特与妻子罗莎琳1984年起就与该组织合作,前往世界各地推动慈善建屋。他还担任志愿者,参与“仁人家园”在加拿大各城镇兴建150户房屋的计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卡特 脱水 慈善

上一篇:玩泥去!美国密歇根州“泥巴节” 熊孩子封王封后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