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年秋季起 陕西全省小学一年级将开设科学课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5 06:55:39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今年秋季起,全省从小学一年级将开设科学课程。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今年秋季起,全省从小学一年级将开设科学课程。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新修订的《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要求,2017年秋季,全省从小学一年级起开设科学课程,使用新增编的小学一年级科学教材,新增编教材与原使用的三至六年级科学教材版本保持一致,不得更换。

  同时,教育部组织编写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教材(以下简称统编教材),义务教育一、二年级品德与生活和七、八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全省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一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下(法治教育专册),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和历史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此三个学科义务教育其他年级继续使用原版本教材,不得更换版本。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科学 义务教育 小学一年级 课程标准 语文

上一篇: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半挂车与面包车相撞 已致1死3伤 下一篇:统一着装手持棍棒阻拦拆迁 西安地下出警队14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