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上线新功能 缴纳罚款可用微信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7-15 07:49:46
[摘要]即日起,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上线新功能,对于警务大厅收到的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罚者不必再去银行排队缴纳罚款,通过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即可进行微信缴纳。

即日起,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上线新功能,对于警务大厅收到的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罚者不必再去银行排队缴纳罚款,通过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即可进行微信缴纳。

据了解,需要办理该业务的用户,只需关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点击业务办理处罚决定书编号缴罚一项即可。

此功能仅适用标注为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局)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单据使用。通过此功能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时,用户需要输入违法当事人驾驶证编号后6位,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证号就是身份证号,不是驾驶证档案编号。

前期,为了给大家提供更稳定服务体验,西安交警在功能上线前已进行严密的测试期,功能稳定、安全,上线仅一天,这一功能已经成功为64位驾驶员办理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的缴费业务。

如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异常情况,可以联系西安交警的人工服务帮助解决。(服务电话:029—86755359,工作时间:每周七天,9:00—17:00)。若需要交费凭据可以到西安银行ATM机进行自助打印。

目前,“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已开通3大类36项便民服务功能,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西安交警将秉承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的理念,依托 “互联网+”时代的智慧交通,陆续推出方便您使用的更多功能,为市民提供更省心、更顺心、更贴心的交管服务。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微信

上一篇:朝阳门外一工地昨起火 疑焊接时操作不当引燃家具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单车猎手”上线 发现乱停乱放可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