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未来几天雷阵雨天天有 西安连续三天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16 06:55:52
[摘要]接连几天40 ℃以上的高温快把人“烤糊了” ,昨天,终于有缓和的趋势,温度明显下降了。今起我省多地将接连出现雷阵雨天气,大家注意预防。后天小雨转晴24 ℃ ~ 37 ℃。

  接连几天40℃以上的高温快把人“烤糊了”,昨天,终于有缓和的趋势,温度明显下降了。今起我省多地将接连出现雷阵雨天气,大家注意预防。

  7月14日,我省有70个区县出现35℃以上高温,其中40个区县出现37℃以上高温。昨天,我省多地明显比前几天凉快,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3时,陕北大部29℃~34℃;关中大部27℃~36℃,西安最高温仅34.3℃;陕南大部31℃~36℃。榆林、渭南、铜川、汉中等地出现雷阵雨天气,西安阎良区早晨出现强对流天气。

  最新预报显示,预计16日~18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关中西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受云量增多影响,未来3天全省高温有所缓解,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最高温度在35℃以上。未来几天强对流天气增多,雷暴天气常现,大家注意安全,出门携带雨具。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24℃~34℃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4℃~35℃

  后天 小雨转晴 24℃~37℃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雷阵雨 天气 强对流

上一篇:供水高压电路出故障 临潼城区1/3区域停水3天 下一篇:酒驾触犯法律3男子想花钱托人处理 不料被骗1.8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