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公交站被早点摊"霸占" 城管整治后还是老样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7-17 06:45:35
[摘要]响堂寨公交站被早点摊“霸占”,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下车。

1061118.jpg

响堂寨公交站被早点摊“霸占”,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下车。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整治后,该处公交站竟还是“老样子”。

6月底,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团结南路紫薇臻品小区西门外的响堂寨公交站长期被早点摊霸占,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只能站在机动车道等车,因该处不仅有小区,还有幼儿园,车流量很大,乘客候车不便意见很大。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在7月2日A06版的报道《站点被占公交车难进站乘客上下车“步步惊心”》中予以关注。

7月5日,雁塔区城市管理局表示,丈八中队已安排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了清理取缔,并要求执法人员上午在该处定点值守,防止流动摊贩回潮占道经营。同时,雁塔区城市管理局还调整了工作安排,每日8:30前首先对此处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加强后续巡查管控,依法取缔流动摊贩“打游击”的行为。

但近日仍有市民反映,该处早点摊贩每日早间依然霸占公交站做生意。

7月14日上午7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响堂寨公交站处看到,近十家早餐摊点摆放在非机动车道内,公交站牌和候车棚所在的人行道上摆满桌椅板凳供食客使用,将该区域挤得满满当当,乘客仍然只能站在机动车道上等车。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再次向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管理局 早点 公交站牌

上一篇:西安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18岁男孩赴清华深造 下一篇:洛川7旬老人被撞身亡后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咋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