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热线丨停车场内停车收费 物价局:立即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0-17 07:28:55
[摘要]在北二环锦园新世纪小区北门外停车场停车11分钟,被收取3元停车费,停车场负责人说未接到免费通知,且不能提供正式票据。

  10月11日读者来电:在北二环锦园新世纪小区北门外停车场停车11分钟,被收取3元停车费,停车场负责人说未接到免费通知,且不能提供正式票据。

  10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物价局发函咨询。

  10月13日收到回函:锦园新世纪小区北门外停车场由西安曲江新区(大明宫)伟峰停车场负责管理。经查,该停车场在落实《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部分优惠政策时理解有误。已要求该停车场负责人进行整改,并立即与停车场系统厂家联系,对系统进行升级,调整免费收费时段,短时优惠政策已在停车场入口进了公示。

  昆明路西化小区停水3天 维修管道所致

  10月12日读者来电:昆明路西化小区停水3天了,据说是因为隔壁工地施工时将自来水管道挖断所致。

  10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10月16日收到回函:经查,近期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向该小区的供水管道及水表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生过停水现象。

  经与西化小区华恒物业联系后了解到,10月10日,因连续降雨,引起小区内建筑工地基坑挡墙沉降开裂,致使小区内一栋住宅楼接水管断裂漏水,小区物业随即关闭院内闸门停水维修。因无法确认准确漏点,致使停水3天。

  在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指导下,西化小区华恒物业已于10月12日下午对管道损坏处加装了阀门,除一个单元外,小区其他区域供水已恢复正常。

  核实:10月16日,反映人称,“前两天确实来水了,但今早又停了,应该还是跟维修管道有关,希望供水尽快恢复正常。”

  丰镐东路公交站 共享单车占道严重 约谈单车公司 加强管理

  10月12日读者来电:桃园南路路西4路、202路、2路丰镐东路公交车站附近,共享单车全部放在本就很窄的人行道上,几乎占满道路,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10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13日收到回函: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立即责成辖区桃园路街办执法中队,就该问题现场查看,并组织工作人员对该路段附近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整理。下一步,街办执法中队将约谈共享单车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求共享单车投放总量适当,并加强该路段共享单车停放管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凤城一路东段共享单车“摞成山”已规范停放 将加大巡查力度

  10月12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东段,未央路和太华路之间,整条路上共享单车非常多,将人行道占据,有的都“摞成山”,非常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

  10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13日收到回函:执法人员赶至现场后,及时与共享单车运营商取得联系,将该路段内的共享单车规范停放。

  下一步,辖区执法中队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按照未央区城市管理局职责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管道损坏 城市管理局

上一篇:男子交半年房租门锁打不开 房东不退钱玩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