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交半年房租门锁打不开 房东不退钱玩失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10-17 07:18:01
[摘要]通过中介交了半年房租和押金,准备搬家时发现门锁打不开。王先生给房东打电话打不通,中介微信联系,对方只说了一句“我人在外地”。

  通过中介交了半年房租和押金,准备搬家时发现门锁打不开。王先生给房东打电话打不通,中介微信联系,对方只说了一句“我人在外地”。

  王先生说,9月下旬,他通过南小巷佳和房产中介,看了位于东梆子市街5号楼3单元三层两室一厅的一套房子。后来,他和中介、房东三方签了合同,约定每月租金1000元、押金1000元,一次预付半年。“签合同时我问有没有房产证,中介说没事,有他在呢。”签合同后,他通过支付宝分两次把7500元打给中介业务员,其中中介费500元。

  王先生说,10月8日他拿着钥匙去开门,发现门打不开。10月12日,他和中介一起去找房东。房东说给退钱却没退,说自己没钱。次日,房东电话就打不通。后来中介报了警,民警说,这属于合同纠纷,建议到法院起诉”。

  中介业务员说,本来他是准备王先生搬家时,让出租人和租客都把证件带上,当面核实清楚信息后再交钱款,但9月24日经过王先生同意,把钱款打给了房东,没想到后来出现这样的事。这套房的出租信息是他从网上查到的,出租人登记的信息姓白。10月15日晚,他通过微信和对方联系,对方只说了一句话“我人在外地”,之后就不再回复。

  华商报记者拨打房屋出租人电话,也联系不上。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房东 门锁

上一篇:西安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免费评估 减轻购房成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